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贾振国带队赴南瑞继保公司座谈交流

2022-09-21 08:46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内蒙古电力南瑞继保电力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一行赴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下称“南瑞继保公司”)调研,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南瑞继保公司董事长沈国荣交流座谈。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景坤,南瑞继保公司总经理李九虎,副总经理陈松林、何雪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南瑞继保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智能电力装备生产线,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历程、经营发展现状以及工业控制链产品高精技术产品创新研发情况。

座谈会上,沈国荣院士代表南瑞继保公司对贾振国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内蒙古加快打造国家能源输出基地得到社会各方高度关注,机遇广阔,潜力巨大。南瑞继保公司在电网控制运行核心技术、特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新能源并网接入、新型储能系统、现货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等方面,拥有大量创新技术成果和先进核心装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结合蒙西电网独特应用场景,坚持问题导向,合力攻克破解技术难题,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做出积极探索和贡献。

贾振国对沈院士和南瑞继保公司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电力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南瑞继保公司携手合作30多年,彼此支撑、相互见证并发展壮大,结下深厚友谊。当前,内蒙古电力事业正处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时期,沈院士作为我国知名的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专家,南瑞继保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希望能够为蒙西电网主网架优化升级、新能源汇集外送通道建设、“源网荷储”示范项目、构网型储能系统、电网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出谋划策、合力攻坚,助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南瑞继保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