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西电网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2-09-21 10:29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组合开关变电站巡检机器人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CG0400062001538239)

我公司拟对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本次项目为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包含第四批单一来源采购需求和上期流标需求。根据需求单位提交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批的单一来源申请函,采购的物资主要有110kV全封闭组合开关电器(GIS)(扩建及改造项目)、五防系统、隔离开关配件、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及继电保护配件、断路器配件、开关柜配件、变压器配件、自动交换光网络设备(ASON)(非新建平面)等标的,按需求量的金额划分标包,22个标的、59个标包。

2.采购范围及清单:

企业微信截图_16637272588654.png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根据需求单位提供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核的单一来源申请函,从设备匹配性、运行稳定性考虑,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新购配件需向原设备供应商购采购,否则将影响运行稳定性及兼容性的要求。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企业微信截图_16637272147692.png

公示期: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4日17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合开关查看更多>变电站巡检机器人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