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全球最大碳捕集厂将在美国怀俄明州建成

2022-09-21 10:3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集CCUS碳封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讯:美国能源企业Summit Carbon Solutions将在怀俄明州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直接空气捕集厂,该设施被称为“野牛项目(Project Bison)”,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据悉,它将每年能够吸纳500万吨二氧化碳并将其安全地锁在地下。

该设施的工作原理是直接空气捕集机将吸入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用固体吸附剂吸收,然后将其加热以将其变成浓缩的二氧化碳。之后,这种浓缩的二氧化碳可以在深层岩层中被矿化或通过其他方式被永久封存。另外,它也可以被卖给使用清洁二氧化碳的产品制造商如燃料和下一代混凝土。

据悉,该公司于去年开始运营其第一个适当的直接空气捕集厂,这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一个设施,它每年能够吸收4000吨的二氧化碳。

怀俄明州可再生能源丰富,并且那里对碳封存的监管条件良好。

不过CarbonCapture表示,在扩大项目规模时没有任何实际限制,另外计划在2026年之前做到每年吸纳20万吨、在2028年之前每年吸纳一百万吨然后在2030年之前每年吸纳五百万吨。在这一点上,它预计“野牛项目”将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大气吸纳项目。

据了解,今年六月,Summit Carbon Solutions就宣称,已经完成了其碳捕集和储存项目的股权融资活动。

相关阅读:跨越五个州!美国拟建世界上最大的碳捕获和封存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