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伊朗将向黎巴嫩提供燃油

2022-09-21 11:2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次晓宁关键词:燃油进口燃油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20日,黎巴嫩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当天正在纽约出席第77届联合国大会的黎巴嫩外交和侨民部长阿卜杜拉·布·哈比卜与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举行会谈。会谈中,阿卜杜拉希扬重申伊朗愿意向黎巴嫩提供燃油

同一天,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阿玛尼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很快就会宣布黎巴嫩代表团与伊朗有关部门就燃料供应和电力领域合作达成协议的消息”。

9月19日晚,伊朗驻黎巴嫩大使阿玛尼通过黎真主党的灯塔电视台对外透露,“装满燃油的伊朗船只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启程前往黎巴嫩,会在黎方指定的港口卸货”。

黎巴嫩正在经历该国历史上最为严重的经济危机。由于外汇短缺,国营电力公司无力进口燃油,该国日常市政供电仅能维持1到2小时,绝大部分居民依赖价格昂贵的私人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