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武汉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2-09-21 11:31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双碳目标清洁能源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15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与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座谈,双方就全面开启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共建创新平台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流。座谈后,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夏军,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上述活动。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服从服务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实现“双碳”目标、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端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沟通协作,联合开展科研攻关项目,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建新型创新平台和高水平人才交流共享机制,巩固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企校合作的新篇章。

在武汉大学期间,雷鸣山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和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详细了解武汉大学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各领域科研发展等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碳目标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