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高压储氢国际正文

再次液氢泄漏!NASA登月火箭加氢问题仍未解决

2022-09-22 08:4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液氢储氢高压储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22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再次检测到登月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发生液氢泄漏,“阿尔特弥斯一号”发射再次被推迟。

据了解,此前8月29日和9月3日,“阿尔特弥斯一号”分别于两次由于技术故障等原因推迟发射,本次推迟原因和9月3日推迟同样是因受液氢泄漏影响。自上次发生液氢泄露故障后,NASA一度暂停向火箭加注液氢,并进行故障排查。NASA取代了引起泄露的一些零组件,并在采取了“更加温柔”的加注燃料办法,即在测试开始时缓慢的增加液氢压力。但仍未彻底解决液氢泄露。

NASA此前曾表示,该火箭最早可能在9月27日发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