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龙源振华中标!漂浮式海上风电与养殖融合研究与示范项目

2022-09-22 09:30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国家能源集团漂浮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中标通知书:龙源振华为龙源电力福建龙源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漂浮式海上风电与养殖融合研究与示范项目PCI总承包中标单位!福建龙源漂浮式海上风电与养殖融合项目为国内首个漂浮式海上风电、光伏与养殖融合的项目,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22092857.jpg

该项目位于莆田市南日岛以东 0~7km 海域,位于台湾海峡西岸中北部,属侵蚀和堆积型地貌形态为主要形式的海底岸坡地貌,机位水深约35.7m,靠近南日岛北侧岸线。本项目拟布置一台漂浮式基础,浮体上部安装一台上海电气4MW风机。下部采用三立柱半潜式漂浮式结构,立柱边长约 70m,吃水14m,充分利用内部三角形区域围成养殖区域,为实现风光渔结合,养殖水体约15000 m3。

该标段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台浮式风电机组以及养殖系统的半潜式基础平台建造、陆上安装、下水、运输,半潜式平台与风电机组的预组装,一体化拖航(含网衣系统拖航保护)、海上就位安装,系泊系统采购、制作与安装,吸力锚制作、运输及安装,35kV 动态海缆的采购安装、以及本项目涉及的全部试验及调试。

微信图片_20220922092854.jpg

此次中标填补了公司在浮式风机施工领域的空白,为公司后续在漂浮式项目上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是发包人对公司海上风电施工综合实力、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工程承包能力、业务管理水平的充分认可,后续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