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 | 30MW/30MWh!深能电力电化学储能联合调频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

2022-09-22 16:09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电化学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2日,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发布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电化学储能联合调频采购、施工(PC)总承包项目招标的公告。本工程为拟配套建设的电化学储能联合调频项目,由招标人负责在河源电厂二期工程厂区内新建一套30MW/30MWh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系统由电池集装箱、中压变流集装箱、10kV配电集装箱和集控集装箱组成。储能调频系统通过四路开关分别接入高厂变的10kV工作母线备用间隔。最终实现联合火电机组开展AGC调频辅助服务,以在调频辅助服务市场获得收益,同时减小机组在调频过程中的损耗。

公告要求,自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投标人须提供至少1项9MW及以上的储能系统相关业绩。

原文如下: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