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 | 山东电工时代预中标中国石化电解水制氢储能系统示范工程!

2022-09-23 13:5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电解水制氢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0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发布了2022年胜利油田新能源开发中心石化总厂光伏发电电解水制氢示范工程储能系统公开招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显示,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239.88万元,投标单价为1.99元/Wh。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采购物资为电能储转换供电装置1MW/1.2MWh含电池簇/PCS/EMS/BMS。公告中指出,投标人近3年内应具有至少5项已完成类似设备成套供货业绩(即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成设备,含EMS、PCS、电芯及BMS等),且至少有3项业绩不小于2M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