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政策正文

江苏无锡成为全国首个智能网联汽车全域测试城市

2022-09-23 15:54来源:无锡市政府关键词: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2日,无锡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出台新版《无锡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指出,将配备驾驶人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示范应用、示范运营的范围扩大到全市,这意味着江苏无锡成为了全国首个全域测试与示范智能网联汽车的城市。

据介绍,自去年9月无锡试行2021年出台的《实施细则》以来,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有序开展,已累计开放177km公共测试道路,车联网基础设施已覆盖450km。

同时,新版《实施细则》新增了智能网联汽车释放运营的相关内容,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的主体可适当收取费用,为后续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网联汽车查看更多>车联网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