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吹响保电防“疫”集结号

2022-09-26 11:57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章先结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假期将至,为坚持防疫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从严、从快、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面筑牢确保安全稳定的“双”防线。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要求各部门和各外委项目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暑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统筹疫情防控与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局部扩散性疫情,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该公司立足实际,从严从紧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求全体职工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倡导员工假期期间就地过节,严格跨省市出行审批,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返岗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将外委队伍纳入一体化管控范畴,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消杀措施,加强人员的健康管理,消除管理盲区;加强外来人员管控,所有外来人员经提前审批,做好核酸检测,查验“健康码”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要求,对突发情况应及时反应,科学应对。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落实监督检查,围绕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全体员工和项目部人员当好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自觉履行核酸检测、扫码查询等防疫措施;提高个人自我防护意识和行为,不聚众、戴好口罩;对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 章先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