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科环国能信控与三一重能合作研制的首套7.XMW变桨系统成功并网运行

2022-09-26 13: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振威、王银涛关键词:变桨系统三一重能科环国能信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环集团国能信控河北公司与三一重能合作研制的首套7.XMW变桨系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太阳山风电厂成功并网运行。

此次并网的变桨系统可满足7.XMW至9.XMW功率等级的陆上风电机组载荷需求,具备响应灵敏、稳定性高、功能高度定制等特点。目前,7.XMW变桨样机运行稳定,各项运行效果及功能满足客户需求,并通过三一重能验收,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1.jpg1.jpg

国能信控7.XMW变桨系统样机的成功并网,不仅标志着公司在大功率机组变桨系统研制领域的又一次新的跨越,更体现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国能信控将继续加强自主研发,以“成就客户为先,持续追求卓越”为价值导向,以“智领能源、慧通未来”为品牌主张,努力为国家能源集团“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桨系统查看更多>三一重能查看更多>科环国能信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