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6号、7号发电机变压器设备清扫试验工作

2022-09-26 17:4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变压器六氟化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6号、7号发电机变压器设备清扫预试及相关试验工作。

此次检修的主要内容包括6号、7号发电机定转子预试、表计校验,6号变压器清扫预试、套管油化验以及三226、三227开关预试及六氟化硫检测,以及三227甲刀闸缺陷进行处理。

为确保清扫预试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电气检修部施工人员严把安全防线,将安全理念根植于心,坚决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并严格按照变压器设备清扫预试“三措一案”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工作;严格履行办理工作票程序,加强操作监护及后备监护,做到行为“零违章”、操作“零差错”,有效保证了清扫预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清扫预试工作,消除了三门峡发电公司6号、7号发电机变压器设备安全隐患,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可靠性,为接下来设备安全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六氟化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