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发生火灾!

2022-09-27 09: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电动汽车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9月26日凌晨,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的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发生火灾,特斯拉于凌晨3点33分呼叫当地消防员提供援助,最终50多名消防员参与救援,最终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45分扑灭了大火。

消息表明,此次大火发生地位于物业东北侧的一个回收设施附近,那里有一大堆燃烧的纸板、纸张和木材。据报道特斯拉有一家签约的回收公司在那里切碎材料,但起火原因仍不清楚。

报道称柏林特斯拉工厂的生产并未停止,目前该工厂产能每周生产1000多辆电动汽车,其目标是到2023年每周生产5000辆电动汽车。此外,特斯拉还希望在德国也生产电池和电池组,扩产申请已经获批并在5月份,不过有传言称特斯拉这项计划已经落空。

据了解,这不是特斯拉首次因为纸板问题发生火灾。今年3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停车场的纸板也曾引发了两起大火。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