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338亿元!疆纳集团绿色低碳煤基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落户伊吾县

2022-09-27 11:27来源:青河县人民政府关键词:绿色低碳清洁生产CCU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新疆疆纳能源科技集团与哈密市伊吾县人民政府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总投资338亿元的“绿色低碳煤基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煤炭资源清洁化综合利用,年产值可达150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在伊吾县建设2*60万吨煤基乙醇装置、2*135兆瓦亚临界焦炉煤气综合利用发电装置,并配套建设二氧化碳捕集(CCUS)制高值化学品项目、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等新能源项目。

截至2021年底,疆纳集团在疆投资累计达136亿元,累计生产原煤1.02亿吨,实现营业收入达292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清洁生产查看更多>CCU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