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携新品Han®HPR单极连接器亮相2022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2022-09-27 13:18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连接器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1日,凭借 Han®外壳形成一个开放系统,可以容纳电源连接器以及其他介质。 作为完美的补充,浩亭推出了 Han® HPR 单极连接器,它可以通过其成熟的 HC 插芯传输高达 650 A / 4 kV AC/DC的功率。

将这些产品结合起来可以在 HPR 外壳中创建具有 IP68/69 防护等级的高性能连接器,当单极与 Han-Modular®支撑框架结合时,它还可以并行传输电力、信号和/或数据。 一个 VarioShell 中最多可容纳 8 个带 250 A 或 350 A 插芯的单极、最多 6 个带 650 A 插芯的单极或最多两个模块化支撑框架。

HPR 大电流单极提供特别安全的连接。 编码针与外壳集成,每个接口有多达 25 种不同的编码选项。 单极旨在便于处理火车上的各种大电流连接,尤其是在使用非常重的电缆时。

新的单极 HPR 连接器符合所有重要的铁路标准,例如 EN 50467、EN 50124-1、EN 61373、EN 45545 和 EN 60137,整个系列也是如此。

截图_20220927130712.png

25种编码选项确保Han®HPR单极连接器可以安全连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