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禁止在哇让、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2022-09-28 09:37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禁止在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详情如下: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在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

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青政〔2022〕51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为确保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顺利实施,全面准确做好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实物指标调查工作,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相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涉及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过马营镇达拉村、多拉村。具体范围以项目法人根据核定的征地红线图现场打桩定界范围为准。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新建、扩建、改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和新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各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树木。违反上述规定的,搬迁时一律不予补偿,并按违章处理。

三、有关部门要加强哇让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的户籍管理,除按规定正常调动、婚嫁、夫妻随迁或者未成年子女随迁、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开招录(招聘)工作人员、退出现役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刑满释放人员回原籍等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迁入外,禁止人口迁入。

四、有关部门要做好调查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移民的思想工作,维护移民合法权益,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五、贵南县人民政府按要求组织好人员,配合实物调查组对建设征地范围内的实物进行调查、登记、公示、核定并确认到户、到人,经移民户主或迁建单位和实物调查现场代表各方签字认可后建档建卡。实物调查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务必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2日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在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

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青政〔2022〕50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为确保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顺利实施,全面准确做好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实物指标调查工作,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相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涉及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河北乡黄河村、赛若村。具体范围以项目法人根据核定的征地红线图现场打桩定界范围为准。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新建、扩建、改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和新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各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树木。违反上述规定的,搬迁时一律不予补偿,并按违章处理。

三、有关部门要加强同德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占地和淹没区的户籍管理,除按规定正常调动、婚嫁、夫妻随迁或者未成年子女随迁、国家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开招录(招聘)工作人员、退出现役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刑满释放人员回原籍等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迁入外,禁止人口迁入。

四、有关部门要做好调查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移民的思想工作,维护移民合法权益,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五、同德县人民政府按要求组织好人员,配合实物调查组对建设征地范围内的实物进行调查、登记、公示、核定并确认到户、到人,经移民户主或迁建单位和实物调查现场代表各方签字认可后建档建卡。实物调查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务必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