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携手上海环交所 敬业集团碳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2022-09-28 10:52来源:敬业集团关键词:碳管理碳资产管理碳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27日,敬业集团举行碳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敬业集团成为钢铁行业首家及河北省首家碳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

敬业集团本次携手上海环交所、河碳中心,通过策划-实施-巩固-评定四个步骤搭建敬业集团碳管理体系,范围包括:集团本部碳排放、碳资产、碳交易、碳中和管理体系建设;乌钢碳排放数据管理体系建设;广东敬业钢铁碳资产、碳交易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

该碳管理体系体系运用了现代管理思想,借鉴成熟管理模式,将PDCA循环管理理念引入企业碳排放管理,统筹企业低碳发展,对各部门协调构建节能降碳长效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之后,河北碳排放权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月指出,敬业集团通过建立碳管理体系,可以加强碳管理能力,有效贯彻企业低碳战略并实现企业低碳目标,统筹企业低碳发展工作,这对企业各部门协调构建节能降碳长效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敬业集团表示,将以此次碳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摸清企业碳排放底数,建立各工序碳排放考核评价机制,搭建碳资产、碳交易架构,完善产品碳足迹管理,为未来钢铁纳入碳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管理查看更多>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