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共117家!河南省2022年纳入全国碳交易市场发电行业重点企业名单发布!

2022-09-28 13:31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碳排放温室气体排放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27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022年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发电行业重点企业名单,共涉及117家企业。详情如下: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河南省2022年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发电行业重点企业名单的公示

按照《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加强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环办气候〔2021〕9号)的有关规定,经组织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对辖区内发电行业重点企业2021年情况进行了排查、核对,现对我省2022年度符合纳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117家(含自备电厂)发电企业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7日—10月3日。如有质疑,请于10月10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应对气候变化处)。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1206室,邮编:450046。

河南省2022年度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