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与兴业银行在绿色金融、 能源金融等领域展开合作

2022-09-28 15:37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绿色金融碳普惠碳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9月27日,晶科科技与兴业银行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银企双方将共同践行“双碳战略”,携手深耕新能源行业,在绿色金融、 能源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国际业务、普惠金融及光伏产业生态圈、融资租赁等领域开展多层次、跨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为服务新发展格局贡献金融与产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金融查看更多>碳普惠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