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方大集团拟投资22亿元建设方大低碳智造基地!

2022-09-28 16:41来源:方大集团关键词:绿色低碳清洁能源绿色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官家网获悉,9月28日,方大集团与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在赣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方大集团拟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总投资22亿元建设方大(赣州)低碳智能制造总部基地项目,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及测试中心、展示中心、培训中心、办公以及生活配套设施等,用于智慧幕墙系统制造项目、PVDF铝单板等新材料项目、铝合金精密加工项目、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精工钢构件制造项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