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团委“三字诀”助力团青成长

2022-09-29 10:0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理伪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企培训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团委紧紧围绕“技能培训、思想教育、安全监督”这一主线,引导青年主动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岗位建功行动在青年群体中落地生根。

该公司团委以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青年人才队伍为目标,将机组检修和设备维护作为熟悉设备性能,提升业务技能素质的平台,积极开展团青岗位练兵,以学习促素质提升,以工作促全面发展,扎实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通过积累经验不断进步,达到边干边学边提高的目的,全面提高团员青年技能水平。

从抓思想入手,该公司团委开展多形式的谈心活动,为团员青年做好职业导航,帮助他们克服职业初期的迷茫,疏通交流渠道,做好团青的贴心人;公司团委坚持第一时间在微信群转发“青年大学习”链接和相关学习信息,定期总结学习情况,从青年视角及时为青年解疑释惑,指导青年认真学思践悟,立足岗位,以新业绩争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同时,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公司季节性安全大检查,深入生产一线对现场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切实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充分发挥青安岗“安全哨兵”的作用,对职工工作中出现的不安全行为进行劝导,对违章行为及时给予制止和教育,以身作则带动职工遵守劳动纪律,遵守操作规程,为机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王理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