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号锅炉受热面顺利吊装

2022-09-29 11: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许建林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08时16分,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号锅炉受热面顺利吊装,标志着1号锅炉受热面本体设备安装正式拉开序幕。

1.jpg

本次吊装前墙上部水冷壁组件,由8片小屏和刚性梁拼接而成,高度20米、宽度21.48米,共计179道焊口。为保证受热面的安全顺利吊装,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监理、施工单位认真落实洁净化施工措施,开展管排通球试验和集箱内部清洁度检查等工作,同时严把焊口质量关,从焊工人员资质审查、考试、焊接、射线检测等全过程管控,确保受热面每道焊口高标准验收合格。开吊前组织全员进行吊装安全技术交底并对锅炉钢结构整体验收整改、沉降观测记录、受热面整体检查及缺陷验收等情况逐一进行盘点确认,现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全程到位跟踪监督,确保1号锅炉前墙上部水冷壁高标准吊装到位。

此次受热面组件顺利吊装,实现了该公司又一里程碑节点,为1号锅炉水压试验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该公司向着如期投产、誓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