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报道正文

酒泉能建大规模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签约落地!

2022-09-29 15:49来源:酒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压缩空气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8日,甘肃酒泉能建大规模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庞柒主持签约仪式。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玉文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

仪式上,庞柒代表酒泉市委、市政府对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我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企业家参加本次签约仪式表示欢迎。

宋玉文表示,酒泉市对项目落地提供了多方位支持,更加坚定了企业共谋发展的信心。下一步,企业将按照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现场签订了酒泉市人民政府与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活动是我市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部署,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实际举措,对于我市完善储能产业链、建设全国新能源产业示范区具有重要作用,必将成为地企合作发展的又一新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