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国和一号项目部再获业主单位表扬

2022-09-29 15:53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检修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国家电投上海核工院国和一号示范工程项目部向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再次发来表扬信,对检修公司国和一号项目部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开展综合水泵房设备检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自承接该项目以来,该公司国和一号项目部凭借优良的服务理念、精湛的技术实力,多次获得业主方肯定及表扬。近日,在综合水泵房设备检修工作中,项目部经理、党支部书记任明军带领5名专业人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连续10天昼夜轮流加班,高效完成YFS、IWS、WDS系统多台水泵等设备的检修工作,为现场调试及消防安全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该项目部在保质保量完成现场调试检修工作的同时,更积极配合业主需求,在近期调试队搬迁过程中,组织人力支持,将相关工器具、办公用品、办公耗材等搬运到指定位置,充分展现大唐皖电检修队伍服务意识强、团队协作能力优的过硬作风。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