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其他市场正文

售价1.28万!续航55公里!国内首款量产民用型氢能自行车上市

2022-09-29 18:13来源:永安行关键词:氢能氢能自行车氢气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29日,据永安行官方消息称,国内首款大规模量产的面向消费端的永安行氢能自行车Y400正式上市,苏州、昆山、常熟等城市也将作为首发城市,消费者有望在10月份就能购买该车。

据悉,该车官方售价12800元,此售价包含未来五年为消费者提供维护保养和500瓶氢气换装的服务。永安行首款 toC端的氢能自行车Alpha系列是一款高端智能的自行车产品,全车采用镁铝合金架构,整车重量27kg左右,行车时速最高22km/h,可以连续骑行2.5小时,续航里程55公里。该车型采用了额定功率为300W的燃料电池系统及低压AB5合金固态储氢装置,其容积0.7升,由氢气发电机直接给电机供电,变速功能由骑行者的脚踏来控制,其通过车辆内置氢气发电机的电化学反应而产生的动力。

由于不需要电池,所以这款车相比于电动自行车更为安全,而换氢时间仅为10秒钟,此外,该车具备GPS定位、物联网通讯、信息采集、处理等车联网技术,可实现智能感知、交互、大数据服务等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自行车查看更多>氢气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