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国和一号核电建设实践与探索》编制大纲及样章专家评审会

2022-09-30 08:43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杨全顺关键词:国和一号国家电投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国家电投召开《国和一号核电建设实践与探索》编制大纲及样章专家评审会。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出席会议。

钱智民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编制该书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该书定位,提炼总结工程建设良好实践,充分展现重大专项示范工程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加强过程管理,制定该书编制、成册、出版路线图,创新编制工作方法,提升编制质量,扩大图书出版发行的社会效益。

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副司长秦志军,国家电投核能总工程师、国和一号总设计师郑明光,外聘专家刘锦华等,国家电投核能部有关负责人,国核示范主要负责人、上海核工院有关负责人,上海睦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制《国和一号核电建设实践与探索》,旨在充分总结国和一号项目建设探索过程中形成的良好实践和经验反馈,为核电建设提供参考借鉴,促进核电建设管理质量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和一号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