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北方上都风电基地220千伏送出线路全部投运

2022-09-30 11:09来源:能建华北院作者:周彦军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基地风电外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中国能建华北院负责设计的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5条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全部投产。

工程新建铁塔351基,全线配置4种导线,新设计41种塔型。项目团队在设计过程中做到“一套方案一以贯之,一条工作主线贯穿始终”,提交高质量设计图纸,实现工程设计零变更。风电基地送出工程新建123公里220千伏线路汇集风电,通过上都电厂~承德3回500千伏输电通道,将清洁电能送至华北电网负荷中心,实现风火打捆外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