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大唐华北院移动式储能/新能源并网检测装置成功交付

2022-09-30 16:40来源:智光电气技术关键词:智光电气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智光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电气技术”)为大唐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研制的移动式储能/新能源并网检测装置完成出厂试验,性能优异,正式下线。本装置兼容6/10/35kV,三种电压等级均可在8MVA全容量下运行。

21.png

截止到目前,智光电气技术已经为中国电科院、南网科技、大唐集团、许继集团等多个客户提供移动式储能/新能源并网检测装置,完成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并网测试超过60个。智光电气技术研发的移动式储能/新能源并网检测装置具有以下特点:功能齐全,可实现6-37kV电压等级所有并网测试,尤其是三相逆变器完全独立控制,可完成不对称高低穿测试;布局安全紧凑,便于运输,集装箱重量不超30吨,长宽均按标准集装箱设计;主回路设计安全系数高,装置采用C-GIS充气开关柜,主回路包含总进线开关,旁路开关和输出开关,保证本装置测试期间,对新能源场站正常发电并网无影响。

2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光电气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