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国鸿氢能上海子公司正式投产

2022-09-30 17:46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氢能制氢国鸿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国鸿氢能全资子公司上海鸿芯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仪式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举行。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副处长李向聪,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麟,上海临港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副总经理邓浩强,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明、机务部经理朱杰,上海临港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全,上海燃料电池商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张焰峰博士等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投产仪式。活动还邀请了国鸿氢能股东代表、合作伙伴以及泥城镇的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的领导。

国鸿氢能常务副总、上海鸿芯执行董事张哲军代表公司总部向持续关心支持上海鸿芯氢能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6月,国鸿氢能全资子公司上海鸿芯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临港新片区顺利落地成立,是国鸿氢能布局长三角、布局上海氢能示范城市群的重要举措。目前上海的研发人员已超过30人,3年内将超过150人,今天本项目下线的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就是上海鸿芯技术团队开发的车用新产品。未来,上海鸿芯将持续加大投入,并逐步在临港建立上海研发中心、系统和电堆等核心零部件的生产基地。公司将通过持续的研发和投入,争取成为临港新片区发展氢能产业的支柱企业,并带动上下游企业落地发展,为临港新片区氢能产业补链和强链。

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麟也表示,氢能产业是动力产业中的前沿板块,也是临港新片区需要大力发展的重点产业。临港产业区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上海鸿芯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同时也相信上海鸿芯会通过加快核心技术的创新攻关,为临港新片区动力资源的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副处长李向聪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9月28日,"国际氢能谷"正式启动,作为推动临港新片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载体,"国际氢能谷"致力于推动氢能制、储、运、用等全产业链发展。上海鸿芯项目的正式投产,是国鸿氢能打造集自主创新、场景应用、产业孵化和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氢能产业发展平台,构筑新能源产业科创研发高地、人才集聚高地、成果转化高地3大高地,必将对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格局产生深远影响。下一步,临港新片区将全力提供市场开拓、政策扶持、人才保障等方面服务,为企业创造一个创新发展的美好环境,衷心希望国鸿氢能持续深化与临港新片区的合作交流,携手上下游企业,不断巩固和拓展合作成果,让上海鸿芯氢能发展壮大成为独角兽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