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石化11月1日将从伦敦交易所退市!

2022-10-08 08:3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中国石化CCUS碳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日,中国石化发布公告,将于11月1日正式从伦敦交易所退市。

中国石化称近日已申请撤销其美国存托股份以全球存托凭证形式在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正式清单的标准上市板块(“标准板块”)上市以及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伦交所”)主板市场交易(“退市”)。

此前,8月12日,中国石化等多家央国企曾公告计划申请自愿将其美国存托股份(“存托股”)从纽交所退市。中国石化称拟于2022年8月29日或前后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一份25表格,以将其存托股自纽交所退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