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市场正文

动力电池存在内短路安全隐患!豪情汽车召回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

2022-10-08 08: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热失控电池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30日,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发布汽车召回2019年2月25日至2020年9月24日生产的部分2020、2021年款国产XC60汽车,共计938辆。

公告称,因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因动力电池模组电芯存在内短路,当动力电池处于高能量状态时可能出现电池模组过热,极端情况下导致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安全隐患。

公告表示,将于2022年9月30日起,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暂时采取免费升级软件的方式以降低热失控风险。同时,自2023年5月1日起,将开始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全部动力电池模组,以消除安全隐患。应急处置措施是沃尔沃汽车建议在车辆下载软件前,用户应避免为车辆插电。用户应尽快联系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执行软件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热失控查看更多>电池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