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政策正文

深圳市就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

2022-10-08 10:11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碳汇海洋碳汇碳核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就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个人:

为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加强建设我市海洋碳汇标准体系,科学开展我市海洋碳汇核算工作,我局大鹏管理局牵头起草《深圳市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现就《深圳市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10月29日前反馈:

(一)通过本征集栏目下方直接填写反馈;

(二)电子邮件

附件:1.深圳市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海洋碳汇核算指南(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9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海洋碳汇查看更多>碳核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