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国鸿氢能与善水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08 14:25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燃料电池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国鸿氢能与善水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把握氢能产业发展机遇,携手开发氢能及清洁能源相关项目,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香港以及海外地区的氢能基础设施以及生态系统的构建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技术创新+项目开发+绿色投资”为合作模式,以整体的脱碳策略制定、香港氢能示范项目的开发与落地为起点,以零碳减排、绿色节能为目标,强强联合,深入推进氢能在亚太、欧洲等境外地区的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拓宽在氢能基础设施项目、资本项目等领域的合作,挖掘全球氢能项目投资机会,打造共赢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此同时,善水资本拟成立去碳化战略咨询及技术委员会(“委员会”),为清洁能源和氢能相关项目的战略制定和投资方向提供建议和指导,并作为其在氢能投资方面的一大资源储备。国鸿氢能已接受善水资本的邀请加入委员会,共同探索潜在的投资机会和发展机遇。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双碳目标及《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的宏观背景下,随着商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领域绿色转型的持续发展,氢逐渐成为能源脱碳、工业脱碳和移动性脱碳的关键媒介,国鸿氢能与善水资本签订战略合作意义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