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新源动力发布车规级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

2022-10-08 14:51来源:新源动力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0月8日,“源•新动力2022”产品云发布成功举办。新源动力全新M7平台下两款车规级大功率产品:燃料电池电堆HYMOD®-200M7和燃料电池系统HYSYS®-160M7首发呈现。

新源动力始终坚持以创新报国为己任,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21年来持续完善研发体系,不断加强产品迭代能力,引领燃料电池产品的开发和示范推广应用。新源动力M7平台电堆产品功率范围覆盖80~300kW,基于该平台电堆可开发60~245kW级系统。新源动力M7平台历经160余名研发人员3年多时间精心打造,为新源动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平台,该平台下产品由新源动力自建的全球最先进的燃料电池智能制造产线生产,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长寿命、低成本等优势,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

01、M7平台下量产型

燃料电池电堆HYMOD®-200M7

燃料电池电堆HYMOD®-200M7,采用自增湿、低铂、高性能膜电极匹配超薄金属双极板,额定功率200kW,体积比功率密度6.0kW/L,可实现-40℃无辅助加热快速冷启动,设计寿命超过20000小时。较上一代产品相比,HYMOD®-200M7的铂载量降低了50%,单电池厚度减少了20%,体积比功率提升了33%,寿命提高了100%,成本降低了30%。

02、基于M7平台电堆开发的

量产型系统HYSYS®-160M7

同步亮相的燃料电池系统HYSYS®-160M7搭载HYMOD®-200M7电堆,额定功率160KW,质量功率密度700W/kg,系统最高效率大于60%,动态响应超过50kW/s,可实现在-30℃环境下小于30秒的快速冷启动,设计寿命超过16000小时(WLTP)。燃料电池系统HYSYS®-160M7采用高集成化设计实现高质量功率密度,智能诊断技术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可保证长寿命运行,此外该产品还兼具高耐候性、高绝缘性以及高安全性等优势,可以满足多场景下动力系统的全工况应用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