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扎拉水电站:项目主体工程具备施工条件

2022-10-09 09:03来源: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马艺关键词:扎拉水电站水电项目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大唐西藏扎拉水电站引水隧洞2号施工支洞提前28天开挖完成,标志着该电站主体工程正式具备施工条件。

施工支洞全长243.45米,高7.5米、宽8.5米,多为四、五类围岩,施工难度大。开工以来,该项目部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强管控”的施工要求,遵循“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量测”的技术原则,严格按照设计参数进行开挖支护,严控各工序的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统筹做好人员、设备、物资保障,攻克了施工砂石骨料供应紧张,新冠疫情疫情反复导致的工程材料、施工人员进场困难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严峻考验,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洞内施工24小时不停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拉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