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双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五大标段开标

2022-10-09 09:31来源:长春市公共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双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EPC工程总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韩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双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五大标段中标候选人揭晓。

1标段: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1668.8520万元;包含但不限华园路、中韩丙二街、中韩丙十四路、中韩丙五街、彩缤街、中韩丙十街、中韩丙八街、中韩丙十八路、中韩丙四路、中韩丙十七街、中韩丙十二路、中韩丙九路、中韩丙六路、中韩丙十三路、中韩乙五街、中韩丙十七路等道路的排水、路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及土方工程。

2标段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7622.3758万元;包含但不限于中韩甲六路、中韩甲五路、中韩丙五路(西区)、金汇大路、山水大道(一段)等道路的排水、路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及土方工程。

3标段: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8824.8234万元;包含但不限于双碳服务中心,仁德大街、山水大道(二段)等道路的给水、排水、路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及土方工程。

4标段: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9957.4249万元;包含但不限于中韩乙十三路、聚德大街、中韩快一路、中韩乙一路、中韩丙一路、德胜大路、山水大道(三段)等道路的排水、路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及土方工程。

5标段:项目计划投资约57316.5753万元;包含但不限于中韩丙五路(东区)、金汇大路、德胜大路、中韩丙十九街、中韩丙八十六路、丙二十一街、山水大道(四段)等道路的排水、给水、路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及土方工程。

1标段

第一名: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长春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地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沈阳中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标段

第一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3标段

第一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中慧市政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省跻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

4标段

第一名: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名:天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大连三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标段

第一名: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中慧市政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省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碳产业园区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建查看更多>EPC工程总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