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圆满完成2022年配电网工程造价分析工作

2022-10-09 10:3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赵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配电网工程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圆满完成经研院组织的2022年配电网工程造价分析工作。

本次造价分析工作针对2021年国家电网公司内竣工投产的配网基建工程,科学分析配电网造价数据,深入挖掘影响造价的关键因素,提高配电网工程质效水平,通过数据收资、数据校验、报告编制和工作评价,形成总报告、各网省公司分报告和专题报告。通过经验总结,反馈指导后续配电网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工作成果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肯定。

经研院在对2021年竣工投产的配电网工程资料全面梳理的基础上,结合工程技术方案、设备选型、线路路径及建设外部环境等因素,针对工程特点,从统计历年造价总体水平,分析变化趋势及原因;通过27个省公司同类别配电网工程的横向对比,分析各项费用差异的成因;通过结余率对比,分析各省公司投资控制情况等三个角度对配电网工程造价展开分析。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持续跟进国网配电网造价分析报告编制工作,配完成报告的修正,更好支撑公司工程造价分析工作。


作者: 赵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