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内蒙古多伦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接网工程顺利投运

2022-10-10 10:00来源:多伦县政府办公室关键词:热电联产热电联产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供热负荷缺口较大,为保障整个古城区与东城区的供暖需求,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提供稳定的供热服务,多伦县丰华热力有限公司背压式热电联产项目应运而生。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将接带该重点民生项目的多伦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接网工程列为“三省”项目。该工程投资1363万元。自2021年10月开工以来,多伦县供电分公司充分发挥属地优势,主动对接,全程跟踪,组织调配输电、变电、修试、信通等各专业骨干力量“点对点”技术援助,帮助排查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问题,组织专业人员协助供暖企业,做好技术指导服务,为后续顺利供暖争取更多的宝贵时间。6月31日,该工程基本完成主体施工。9月14日、9月19日,各专业单位对该工程进行初验和复验。9月22日,多伦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接网工程如期顺利投运。

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为丰华热力有限公司新建热电联产项目插上电力“翅膀”,彻底解决了丰华热力公司的“驱动”难题,将从根本上改善多伦县的供热环境,9800余户居民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供热体验,为我县广大老百姓过个“暖冬”提供了坚实供热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