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弥勒西风电场接网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2022-10-10 10:5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工程升压站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0月9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弥勒西风电场接网工程项目。

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代码

项目名称:弥勒西风电场接网工程项目

项目代码:2201-532500-89-01-360742

二、项目建设地址及项目单位

项目建设地址:红河州弥勒市。

项目单位: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红河供电局。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工程建设涉及弥勒市境内,弥勒西风电场设基诺山和竹园西2座升压站,本期从基洛山升压站新建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茶花山变,线路长度约为41km,单回路架设。从竹园西升压站新建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朋普变,线路长度约为27.5km,单回路架设(除朋普变出线与在建朋普变~万家庄牵引变线路终端塔同塔架设外)。

220kV朋普变新增1个220kV出线间隔。110kV茶花山变新增1个110kV出线间隔。

四、项目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10458万元,工程资本金比例为20%,由企业自筹解决,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升压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