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正文

60亿!10万个储氢瓶!3万辆氢燃料重卡!鄂尔多斯碳纤维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2022-10-10 15:4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储氢瓶氢能重卡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鄂尔多斯碳纤维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60亿元,通过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动10000吨/年高性能碳纤维项目落户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生产T800-T1000高性能碳纤维产品,计划新建6条原丝线以及6条碳化线,形成30000吨原丝、10000吨碳丝以及5000吨复合材料的规模,碳纤维产业下游布局将包括年产10万个储氢瓶生产基地、年产30000辆氢燃料重卡生产制造基地等项目,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通过碳纤维、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碳纤维上下游生产基地建设,培育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集群,带动鄂尔多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助力区域碳达峰、碳中和等重大战略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氢瓶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