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项目正文

安徽芜湖:“一键顺控”启动变电站

2022-10-11 07:57来源:电网头条关键词:集控站电网运维一键顺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成功运用新系统启动110千伏广济变电站,是我们推动传统电网运维模式转型升级的标志性技术应用。”10月8日,安徽芜湖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召开了一次“一键顺控”启动变电站专题研究会议。

芜湖供电公司在全省首次采用新一代集控站监控系统,通过远程“一键顺控”操作方式,将110千伏广济变电站间隔由冷备用转为运行的操作时间由20分钟缩短至5分钟,配合全站顺利启动。

“一键顺控”技术已在该公司供区2座变电站应用,2022年年底将在10座变电站应用。(杜力 杜乾 何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控站查看更多>电网运维查看更多>一键顺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