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嘉元科技与宁德时代签订高端锂电铜箔采购合作意向备忘录

2022-10-11 08: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嘉元科技10月10日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高端锂电铜箔采购合作意向备忘录》,宁德时代预计2023年全年拟向公司采购4.5微米及5微米高端锂电铜箔不低于2万吨。

嘉元科技公告称,就2023年全年宁德时代向公司采购4.5微米及5微米高端锂电铜箔事项达成的意向性文件仅为双方采购合作意向的确认,具体执行内容及细节需进一步落实和明确。

据了解,嘉元科技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制造、销售高性能电解铜箔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行业,最终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设备及电子产品等领域。2021年全年铜箔产量2.8万吨、同比增长86%,营收28亿元、同比增长133%,净利润5.5亿元、同比增长19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