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产销量大幅提升 天华超净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817.68%-857.66%

2022-10-11 16: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氧化锂锂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天华超净发布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50.5亿元-52.7亿元,同比增长817.68%-857.66%。受益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锂盐的需求强劲,公司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产销量大幅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能源锂电材料、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医疗器械产品等。主要产品包括:自毁式注射器、安全式注射器、高压注射器、氢氧化锂、碳酸锂、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疫情防护产品等。

根据天华超净8月25日晚间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77.76亿元,同比增长443.22%;归母净利润35.12亿元,同比增长1023.42%;基本每股收益6.00元。公告显示,营业收入增长超400%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天华超净控股子公司天宜锂业销售量价齐升。公司锂电产品的营业收入达72.12亿,营业收入同期增长720.8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氧化锂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