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科慕和BWT集团达成合资协议 成立燃料电池膜合资公司

2022-10-11 17:54来源:hydrogenfuelcellinfo关键词:燃料电池膜电极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科慕公司是在钛技术、热能和专业解决方案以及先进性能材料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全球化学公司。近日科慕宣布计划和老牌企业 BWT FUMATECH Mobility GmbH成立合资公司专注氢能市场的公司,专注于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膜的生产。

双方交易的完成需要通过监管批准。新成立的合资企业- THE Mobility F.C. Membranes Company GmbH立足于两家公司对重型燃料电池膜在推动全球氢能经济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的理解。

通过本次合作,科慕和BWT集团将整合互补能力、资源和技术专长,以及在燃料电池膜创新方面的超过85年的综合经验,加速对OEMs的供应,确保满足不断增长的近期及长期的需求。

科慕是和氢能经济密不可分的Nafion™离子交换膜和分散剂的发明者,在生产高性能重型高性能燃料电池膜的构件方面经验丰富。

位于德国的THE Mobility F.C. Membranes Company将和BWT 集团位于奥地利的子公司FUMATECH现有的生产技术和生产线合作,把Chemours Nafion™ 离子交换材料转化成为行业领先的膜的最终产品。

据双方估计,在启动后的12个月内,合资企业能提升为战略性长期客户生产重型加湿和燃料电池膜的能力。

科慕先进性能材料总裁 Denise Dignam 表示,预计到2030年重型燃料电池膜市场的规模将增长至9亿美元,这充分说明该技术的重要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膜电极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