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报道正文

波兰政府为中小企业、学校、医院等设置电价上限

2022-10-12 08:1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徐明关键词:电价电费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11日,波兰政府宣布,自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底,为中小企业、社会福利机构、学校、医院等设置电价上限,即每兆瓦时不超过785兹罗提(约合人民币1126元),同期的家庭用电价格上限为每兆瓦时不超过693兹罗提(约合人民币994元)。这些措施将禁止电力运营商收取超过上限的费用,以帮助用户应对不断上涨的电力成本。

今年9月,波兰政府宣布,从明年开始,如普通家庭年用电量不超过2兆瓦时、残疾人家庭不超过2.6兆瓦时、人口较多的家庭以及农场不超过3兆瓦时,可享受固定电价,只有超过限额的部分才会按照2023年的电价进行收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