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广核三季度运营情况:较去年同期下降 4.17%

2022-10-12 08: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中国广核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根据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统计,2022 年 1 月至 9 月份,中国广核运营管理的核电机组总 发电量约为 1,523.48 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下降 3.97%。总上网电量约为 1,428.37 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下降 4.17%。

企业微信截图_1665534420858.png2022 年第三季度运营情况:

 1、在运机组 2022 年第三季度,本集团按计划完成了红沿河 5 号机组的首次大修、岭澳 1 号机组的十年大修及阳江 1 号机组和 4 号机组的年度换料大修,并开始岭东 1 号 机组、宁德 2 号机组和台山 2 号机组的年度换料大修。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本集团已按计划完成 15 个机组换料大修。 2022 年第四季度,本集团将继续完成岭东 1 号机组、宁德 2 号机组和台山 2 号机组的年度换料大修,并按计划开展大亚湾 1 号机组的年度换料大修。 

2、在建机组 2022 年 9 月 8 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的陆丰 5 号 机组正式开工建设,进入土建施工阶段。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本集团共管理 7 台在建核电机组(包括本公司控股 股东委托本公司管理的在建核电机组),1 台处于调试阶段,3 台处于设备安装阶 段,3 台处于土建施工阶段。

企业微信截图_1665534558848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中国广核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