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1.4GWh储能电池+350MW PCS开标!比亚迪/国轩/林洋/许继预中标!

2022-10-12 11: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0日,国家电投新源智储2022年度储能设备第二次框架招标结果公示,此次共框架招标包含采购容量和备用容量,其中采购储能电池预制舱700MWh、备用700MWh,合计1.4GWh;采购1500V 2.5MW储能变流器70套、备用70套,合计350MW。最终比亚迪、国轩高科、林洋亿纬、许继电气预中标。

招标文件显示,第一标段储能电池预制舱1,采购容量200MWh,备用容量200MWh,储备容量价格与招标容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电池系统采用直流1500V系统,匹配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单套电池舱额定功率不低于2.5MW,额定电量不得低于5MWh。

第二标段储能电池预制舱2,采购容量500MWh,备用容量500MWh,储备容量价格与招标容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电池系统采用直流1500V系统,匹配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单套电池舱额定功率不低于2.5MW,额定电量不得低于5MWh。

第三标段采购内容为集中式储能升压变流舱成套设备,采购数量70台套,储备数量70台套,储备数量价格与招标数量一致,不计入投标总价。采购数量执行完毕后,双方协商一致可用备用数量。升压变流舱匹配1500V高压直流系统,功率等级为2.5MW,单台PCS总额定功率不低于2500kW(可采用单台2500kWPCS或2台1250kWPCS)、干式变压器额定容量不低于2750kVA。

8.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