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市场正文

广东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制氢专用区域化工园区功能定位被取消

2022-10-13 09:14来源:云浮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制氢氢能产业广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云浮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取消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氢能产业配套制氢专用区域化工园区功能定位的公告。

详情如下:

关于取消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氢能产业配套制氢专用区域化工园区功能定位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按照国家、省和市关于《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和《广东省安委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确认化工园区发展定位的函》(粤安办函〔2022〕45号)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工作,着力提升整体安全水平,现决定取消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氢能产业配套制氢专用区域的化工园区功能定位。被取消化工园区功能定位的区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引进新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项目,严禁原有危险化学品企业超出规划红线范围的新建、扩建。对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园区退出公告发布前已完成立项手续、落实用地规划、在建尚未投产以及处于试生产阶段的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可以继续依法依规地进行建设和发展。

特此公告。

云浮市人民政府

2022 年10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广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