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宁波能源拟出资6100万元成立两家新公司 从事抽水蓄能、储能等业务

2022-10-13 09: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抽水蓄能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3日,宁波能源公告称,分别出资2300万元、3800万元成立两家新公司,两家公司均从事储能相关业务。

宁波能源表示,将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宁波市奉化区溪口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市奉化溪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关联人宁波宁能汇宸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组建宁波状元岙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金为1.5亿元,其中宁波能源出资3900万元、持股比例26%,中国电建华东设计院持股39%,其余三家企业持股比例分别为5%、5%、25%。

此外,宁波能源全资子公司朗辰新能源出资23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象山朗辰智慧能源,建设建设浙江波威 重工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7592.14万元,位于浙江波威重工有限公司厂区边角空置场地,项目规模为建设2台5MW风机、总装机容量为10MW,同时配置1.7MW/3.4MWh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及4台交流充电桩,同时设置一套综合智慧能源管控平台系统。项目建设期预计为6个月,经营期为20年。项目建成投运后,拟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经营模式。

据了解,朗辰新能源还投建实施了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该项目列入了浙江省首批示范项目,目前完成了EPC招标。

相关月底:

储能中标 | 2.47元/Wh!东方电气预中标宁波朗辰新能源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